close

似乎,結束了距離一段9900公里的遠距離戀愛。

沒有有形距離的我們像太陽探出了頭...

我自在地依偎在有點生疏卻思念的肩上,如果可以停在一直的依慰上,我願意。

只是一個月過去了,在這個地球另一邊的地方開始出現了不便,被放大成了障礙與思念的侵蝕,

對一個需要無比自信的我而言,抹上了一層生活的灰。

我想念...那隨手可得的搖搖飲料、夜市裡能沖掉情緒的人潮、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搭車赴約的自癒能力與日子。

透過小小的視窗,我努力想要參與同學們所討論的內容,努力抓住存在感,但我知道這並非全部的灰。

並非瞬間掉下的低落,卻是緩緩的,待另一大片烏雲來肆虐的跡象。

果然,我的不耐、尖銳、與遺失的自信影響了另一半。

好不容易結束了二千多個日子來距離種下的思念,卻在相聚的一個月後,低落的起來?

「翻轉」-因為黑與灰讓人窒息與無望下,我產生的本能。

但我還是想念那個環境無礙、自由自在有自信的自己啊!

能夠記事與寄情的部落格,成為一種不用擔心別人擔心,不用在乎開啟誰的陰晴的地方。

抗衡著 記錄著 一段跟著另一半遠渡出國、視訊上課的研究所學生,自己在異地自讀、尋找人生接下來努力目標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