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零食篇1封面_n.jpg  

來到英國生活已經一個多月了,每次只要心情小低落必定走進超市逛逛,就順手帶了包餅乾或甜甜圈出來了(為愛買東西找藉口)

英國的超市最特別的是總會有一大區是生鮮蔬果及烹飪用的各式醬料,可能跟英國外食實在太貴有關吧!

買食材回去煮可以省下不少錢,而且完成料理後超級有成就感的,很多留學生最後在國外練得一手好廚藝說~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超商裡的零食 (主要是因為我實在太愛逛超市了,順手一包的累積下吃了不少零食)

首先,從每天中午必定看到英國人人手一包的薯片(就是洋芋片啦!)介紹吧

英國零食1WALKWERS1.jpg  

【WALKERS 泰式甜辣椒口味】

在台灣聽到的WALKERS餅乾,都是以黃油/奶油餅乾為主(下圖),濃郁的奶油味與濕度剛好的餅乾口感搭配英式紅茶真的好符合我對英國既定的印象唷(哈哈,鄉下人來著)

讓人不得不購入作伴手禮(當時我可扛了一打回台灣,跟大家分享我認為的英國味,哈哈)

英國零食篇1奶油餅乾.jpg  

但在英國,相較於奶油餅乾,我更常看到大家拿著WALKERS的薯片,和我們知道的樂事洋芋片出現率幾乎超不多唷!

這次我試吃的是THAI SWEET CHILLI 泰式甜辣椒口味,看到泰式立馬想到台灣泰式洋芋片的酸辣好滋味(口水直流了)

網路上大家一致推薦它與ONION 口味,但手拿泰式口味默默跟洋蔥說下次見(無聊的小劇場)

對了對了,還有中國網購居然有WALKERS薯片的專賣(是六包一箱的直送唷!)讓我對WALKERS薯片有必須嘗試一下才行的決心啦

英國零食1WALKWERS2.jpg  

WALKERS的薯片是屬於薄片型的,非常得酥脆,嚼久了有股香香的馬鈴薯香氣,喜歡口感酥脆的人應該會喜歡。

THAI SWEET CHILLI 泰式甜辣椒口味嘗起來~恩!跟想像中的泰式酸辣感不是很像(第一口有點失望,我可能是重口味人吧)

口味不帶酸、帶鹹與稍稍的辣,因為薯片本身很酥脆所以越嚼越香。它的鹹味有點像台灣雞汁和牛排口味的洋芋片,後勁有微微的辣香味。

如果當初沒設定那種讓人口水的泰式口味的預想,我想會好一點。

喜歡薯片及洋芋片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英國零食篇1finger1.jpg  

再來要為大家介紹的是【Fingers 巧克力餅乾】

這個fingers餅乾在英國的各大超市都有,而且都上架的位子都在很明顯的地方

加上我實在看到太多外國人拿了,所以我也不疑有它的順手購入囉(哈哈!心想跟著別人走應該沒錯)

我買的是mini版的唷!份量看起來小些

英國零食篇1fingers2.jpg  

登登~~打開後有點像台灣小學福利社賣的口糧棒大小,外頭裹著巧克力醬

嘗了一口好甜唷~~~~~糖的甜味大大的蓋掉了巧克力

跟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甜度比較,真的是大魔王(我超級耐甜唷,但這個我真的吃兩根就受不了)

只好默默地拿去學校跟大家分享(但歐洲人真心喜歡說)

甜度:★★★★☆

 nutella巧克力醬我給★★★☆☆(給大家有個參考的依據)

最後找到和mini fingers最搭配的方式就是泡在牛奶裡,等它融化一點嘗起來就好多囉!

 

英國零食篇1椰子巧可力1.jpg  

接下來是【Bounty 椰子巧克力】

一條包裝內有兩小塊,巧可力裹著椰子果肉

英國零食篇1椰子巧可力2.jpg  

它的巧克力口感比較容易化開,放入口中一下就融化的那種,不是脆皮唷!單吃巧克力一樣超級甜的

內餡有著滿滿的椰子果肉,是較為濕潤一些的椰子酥口感,僅有椰子香氣沒有加太多的糖去混合

整體而言,因為有了椰子內陷而中和了外皮巧克力的黏膩感,椰子內餡嚼起來真的很香,而且有種比較健康的感覺(哈哈,自以為)

以英國超是零食而言,我覺得已經在中上的好吃程度了(只是對我而言而已,不喜歡椰子的人可能就不喜歡或討厭)

甜度:★★★☆☆

英國零食篇1AERO1.jpg  

接著,是【Nestle AERO 雀巢的薄荷巧克力】

在英國超商看到的唯一薄荷巧克力,說什麼也要入手一下的阿!

而且包裝上描述內餡是有空氣感的幕斯 Feel the bubbles melt 讓人就好心動唷

英國零食篇1AERO2.jpg  

一口咬入,跟英國各家巧克力的第一反應都是一樣的~好甜阿~~

外皮的巧克力較偏脆皮感,是大部分甜度的來源

幕斯體的薄荷內餡讓口感斯潤感重些,因為幕斯非實心的內餡所以薄荷清香是微微湧上

不像口香糖這麼激烈濃郁,跟台灣超商賣得那牌薄荷巧克力內餡味道與甜度超不多

撇除第一瞬間甜度報表直衝腦門,後勁溫和許多,如果沒那麼甜就更好了

甜度:★★★★☆

 

接下來,要分享本次英國超市零食篇的前三名了(才來英國滿一個月的零食前三名)

英國零食篇1LINDOR1.jpg  

登登第三名是~~~【Lindt Lindor 瑞士蓮巧克力】

這個名字可能有點陌生,但它在各大免稅店都有出現唷!

來一張免稅店的禮盒包裝可能會喚起大家的回憶吧 !請看↓↓↓

Lindt-Lindor-Milk-Chocolate-200g-8003340095509.jpg  

在英國超商居然居然有隨手包,真是讓人太開心了

瑞士蓮巧克力吃起來的濃郁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這款的內餡有屬私滑感是巧克力牛奶口味的(牛奶味其實淡淡的)

我喜歡它在嘴裡慢慢化開的滋味,跟台灣吃的德芙巧克力有點類似,但它的外皮更薄,所以絲滑內陷超級明顯(外皮一下就化開了)

甜度:★★★☆☆

真心推薦跟我一樣是巧克力控的大家

尤其它在煩躁時,真的超解憂的

 

英國零食篇1K牌口糧1.jpg  

登~登~英國超市零食之Yvonne的第二名【Kellogg's RWD BERRY 家樂氏草莓口糧棒】

在台灣通常僅有在登山用品店或有機店才出現的口糧棒,在英國卻是百家齊放,可以有滿滿的一個櫃位都是

因為英國除了連鎖咖啡廳或連鎖甜甜圈店外,幾乎沒有小販賣可以邊走邊吃的東西(當然中國城除外)

但在路上肚子餓時,要怎麼辦呢?在英國的街頭與公園不難看到人手一包小洋芋片或口糧棒

於是也開啟了我對口糧棒的品嘗囉!

英國零食篇1K牌口糧2.jpg  

這款口糧棒底部是白巧克力,在麥片、雜糧間有許多草莓果乾,而且有淡淡莓果與蜂蜜的香氣

吃起來不黏牙、不會過甜、過膩,又稍有飽足感

超級適合當早餐或下課肚子餓時隨手來一條的,很方便唷

而且在英國口糧棒賣得都很平價,款式又多

單條購賣約50P 到1£

像這樣盒裝5入才1.25£

除了適合在英國讀書經費有限的朋友外,超多英國家庭都會整盒購入的

來英國走入超市時,不妨來包口糧棒放進包包內吧!私心推薦英國口糧棒唷

這款口糧棒的甜度:★★☆☆☆

 

要來公布我的本次第一名了

英國零食篇1GOAHEAD1.jpg  

登登~~它就是【Go ahead yogurt 優格莓果餅乾】

這款餅乾大受中國朋友的喜愛,因為我看到好多中國朋友都推薦,還有團購直送的粉專唷!很厲害吧

英國零食篇1GOAHEAD2.jpg  

英國零食篇1GOAHEAD3.jpg  

餅乾的正面有層優格,背面則沒有(我覺得一層優格很棒,反而不容易膩)

而夾心是草莓、葡萄與藍莓的果乾,並非果醬

一口咬下有優格的滑潤、蘇打的香氣與酥脆、最後則是莓果乾的口感、香氣與甜味,多重的饗宴

在一咬下去的當下,它就榮登第一名了,默默地成為返台的伴手禮名單。

這款餅乾的甜度★★☆☆☆

價格還算平價一盒五入,每入有兩片,約1£到2£ 每間超市的價格有所不同

 

以上,是我在英國一個多月來所嘗試的超市零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大家有吃過好吃的英國零食,也可以跟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